win7家庭普通版最大只支持8G内存

 

可以见到升级成旗舰版,打开WIN7家庭版系统,进入桌面时,首先打开开始菜单,里面有一个程序叫做 Windows Anytime Update的程序(如果开始菜单里没有那么所有程序里肯定有!),打开,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用序列号进行升级!然后在里面输入27GBM- Y4QQC-JKHXW-D9W83-FJQKD(注意!这是升级由家庭初级版升级至家庭专业版的序列号!必须先从初级版升级至专业版,才能从专业版升级 为旗舰版!不能越级升级!)之后经过验证序列号,下载并安装升级组件,下载并安装系统补丁,然后自动关机升级,自动重启升级之后就是家庭高级版了!时间大 概在20MIN左右!

接下来可就是从家庭高级 版升级至旗舰版了!过程较上面完全一样!升级的序列号为6K2KY-BFH24-PJW6W-9GK29-TMPWP或22TKD-F8XX6- YG69F-9M66D-PMJB这次升级过程较短,大概10MIN左右!主要是需要安装的系统补丁少了很多)

© 2016, 新之助meow.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http://www.xinmeow.com

0.00 avg. rating (0% score) - 0 votes
点赞